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3/17 16:59:5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3月12日,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淮安区民主党派楼同心苑隆重召开。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立国、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邱婷婷、区基层委主委陶文花、副主委孙继春、周舟、项生、李亮等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基层委各支部代表、受表彰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委孙继春主持。

陶文花主委首先代表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在2022年的工作和成绩,通过深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不断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思想上做到凝聚共识、服务大局,努力提高履职实效;在党组织建设中做到强化发展,优化结构,全力提升党派履职活力,从而更好地发挥了党派优势,集聚了特色资源,丰富了社会服务内涵,随后,陶主委还对2023年全年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赵立国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基层委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2023年党派工作中,全体农工党员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共淮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为中国式现代化淮安区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在全市“走前列、挑大梁、多作贡献”中展现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的担当。最后,赵部长对党派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二是积极履职,为社会经济建设建言献策;三是打响品牌,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肯定了党员们在本职岗位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全体党员以农工党员的身份意识继续把好的风气传承下去,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他还要求,在组织建设方面,区基层委要靠自身努力突破发展瓶颈,在组织结构上面,要提前谋划,形成梯队和层次,更好提升党派凝聚力和发展动力:在社会服务方面,根据农工淮安市委、区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要以成果为导向,结合自身优势、以农工党江苏省委、农工淮安市委社会服务基地建设为契机,集聚全体农工党员智力、人才优势,整合资源,横向联合形成新的品牌打造,扩大党派的影响力。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区委区政府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工作导向,积极提供相关招商信息,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还分别对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2022年度先进支部和党派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