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插花拾趣 指尖绽放” ——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庆3.8插花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插花拾趣 指尖绽放” ——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庆3.8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3/10 16:58:2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最美不过三月天,花开成海,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党员的文化生活,提升女党员的审美修养。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推出“插花拾趣·指尖绽放”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3月4日下午,女党员们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活动地点。首先,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指导花束大小,颜色搭配,讲解有关插花艺术的注意事项;接着,专业花艺老师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投入作品创作,实现各自心中的美好;最后,大家交流分享自己的新颖构思,花束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插花活动在关城花苑小区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举行,活动得到了农工党市委的大力支持,机关支部和淮阴区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