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医药支部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医药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3/10 16:57:3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近日,农工党淮安医药支部在市疾控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委员、支部主委王爱东主持,副主委付华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农工市委第八届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市委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和工作成果等相关情况,并就2023年医药支部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会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各位党员如何做好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和宣传报道等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上,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均对市委会和支部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对下一步如何组织开展支部活动,有效提高支部组织活力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终集中大家意见形成支部活动计划方案。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