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踏春行”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踏春行”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3/10 16:54:5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三月阳春逢佳节,踏青赏景赞巾帼。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增强农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3月4日,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全体女党员及部分男党员赴淮安区宏图庄园开展户外“踏春行”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宏图庄园内随处可见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党员们徜徉在春日的暖阳中,一边畅谈交流,一边欣赏庄园里的自然美景,尽情感受春的美好。

在欢乐的气氛中,党员们还开展了田间体验、忆苦思甜、摄影分享等丰富有意义的活动。首先进行的是田间体验,在草莓种植大棚内,在园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党员们认真学习草莓种植技术,并亲手摘下一颗颗鲜红成熟的草莓;在园区的空地里,党员们相互教授野菜的识别,回忆过去吃野菜充饥的艰苦岁月,部分党员还挖了一些野菜带回去让家人品尝,共同体验艰苦岁月的感觉,以更加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期间党员们还各自寻觅大自然的美景,拍下许多美丽的照片共同欣赏;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合影留下这一美好的活动纪念,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让全体女党员度过了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为党员们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宝贵机会,充分展现了农工党这个大家庭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促使党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中,为高质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贡献巾帼之力。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