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淮阴工学院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淮阴工学院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3/10 16:53:4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近日,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新党章,研究部署2023年支部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委刘奇主持会议。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全面贯彻党章、自觉维护党章是全体农工党党员的必修课。刘奇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历史、基本任务、党员权利和义务、内部监督和纪律规定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淮安市委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宣、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支部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双岗建功的风采。

大家围绕市委会“参政建言履职月”活动展开热烈讨论,对全力做好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上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积极建言献策等达成共识。

会议对支部2023年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紧扣“思想引领、双岗建功、全面提升”工作思路,着重擦亮农工之家”示范品牌,扎实抓好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宣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