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2023年首场“主委接待日”活动在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展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2023年首场“主委接待日”活动在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展开
发布时间:2023/3/17 14:35:0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与广大基层党员的沟通联系,以求真务实创新工作作风推进党务工作,3月14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市委2023年首场“主委接待日”活动在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农工之家”举行。农工党淮安市委会主委、淮安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亲切接待了刘奇、高本领、栾琨、王士湖、陈健等党员,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党员们围绕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畅所欲言。有的对组织建设、新党员培养提出建议;有的对在调研工作中加强组织间、部门间协作,提高参政议政质效提出建议;有的就本职专业如何更好与社会服务相结合提出想法。

郑劲松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的发言,不时询问,并认真解答有关问题。他充分肯定了党员在工作中积极思考、用于创新的精神。

郑劲松表示基层组织是农工党的基石,是广大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重要阵地,农工党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参政履职。他希望党员们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要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努力作为;要创造条件,力所能及,积极参与党务工作。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省示范农工之家”揭牌仪式,郑劲松与淮阴工学院副校长杨正亚一同为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农工之家”“农工书苑”揭牌。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