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来淮调研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来淮调研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3/3/7 14:50:0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3月6日下午,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庞玉梅带领省委会组织处一行来淮开展组织工作调研。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农工党淮安市委会秘书长臧剑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市委会组织发展概况。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支部特点,汇报了近年组织工作的亮点,反映当前基层支部组织工作遇到的党员结构呈老龄化趋势、活动经费难落实等困难。

调研组一行对淮安近年来加强组织阵地建设、培育壮大代表性人士队伍等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各位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的疑问、困难进行了答疑解惑和经验分享。

孙悦副主委对省委会对淮安的关心与重视表示感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市委会及基层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