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会召开2023年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会召开2023年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2/27 14:47:3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24日,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2023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专职副主委孙悦,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关于开展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党章>的通知》对《中国农工民主党党章》修订处做了辅导讲解。对2022年度组织、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梳理总结上年度组织宣传工作亮点与不足,并对本年度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

郑劲松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组织工作有力有序、宣传工作有为有效,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这离不开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大力支持。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基层组织存在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还需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务工作规范开展。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定力、自加压力,努力弥补上年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升组织活力,扩大支部特色品牌活动影响力。

孙悦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组织是引才聚才、固本强基,锻造一支合格的新时代参政党队伍的必然要求,要以新修订的《党章》为指导,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严把新党员入口关,充分用好党史教育基地和农工之家等组织阵地,推进组织生活提质增效;宣传是加强思想教育、增进政治认同、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内在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作为全年宣传工作的重点,把提升“一微、一网、一刊”管理运营水平作为抓手,积极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培养一支稳定的宣传员队伍,做好全年宣传工作。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