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倡导健康生活 共建健康淮安——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开展健康宣传咨询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倡导健康生活 共建健康淮安——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开展健康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3/2/21 10:09:1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随着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生态环境、居民生活方式变化等对人民健康的影响日益突出,为推进“健康淮安”建设,2月14日,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和淮阴区爱国卫生委员会联合在淮阴区东昇花园小区内举办了“倡导健康生活、促进健康生活、共建健康淮安”宣传咨询活动。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的医疗专家以不良生活方式对健康的影响等为主讲内容,展开了针对性宣传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知居民什么是“三减三健”、如何科学运动、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如何自我管理等知识,增强居民“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提升健康素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深受辖区居民的欢迎。(罗金)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