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2/20 17:19:2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月15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淮安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俞伟男、孙悦、谢华山、毛莉等在主席台就座。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曹莉莉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和来自全市的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农工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孙悦专职副主委主持会议。

郑劲松代表农工党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的启程之年,也是牢记和践行总书记嘱托、更好展示“象征意义”再出发的起步之年。郑劲松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为淮安开启“跨越赶超”履职尽责;三要坚持固本强基,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能力水平;四要展现时代风貌,进一步树立淮安市农工党党员新形象。

王子政对农工党淮安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农工党淮安市委会2022年度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富有成效,充分展现了淮安农工党市委换届后的崭新气象和精神面貌。王子政希望,农工党淮安市委在新的一年中强化理论武装,在坚持思想引领中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在提升履职实效中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深化政治交接,在推进自身建设中践行参政党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党员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农工力量!

会上,刘奇和鲁梅代表先进基层组织,赵文渲代表先进个人作交流发言。郑劲松主委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

大会还对荣获农工党中央、农工党江苏省委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在2022年度优秀基层组织考评中获得优胜的基层组织以及参政议政、宣传、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等予以了颁奖表彰。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