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员风采
朱爱华在省社会主义学院讲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员风采
朱爱华在省社会主义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2/10/20 10:04:4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近日,农工党淮安市委名誉主委,市纪委监委原监察局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朱爱华应邀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讲学,向南京市税务系統的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堂关于廉政与法纪的专题讲座。

 

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发,从人性着手,谈了何谓廉政,何为法纪;为何国家公务员要开展廉政和法纪教育;廉政建设的几个复杂面;如何加强廉政教育和法纪教育;怎样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如何开展“四种形态”式的党纪党规教育活动等。畅谈了新时代必须加强廉政建设和法纪法规教育。厘清思路,算好违纪违规违法后的成本帐,从而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风清气正局面,为做一名优秀的国家公务人员而不懈努力。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