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员风采
祝天下医师节日快乐!向医疗战线的农工党党员致敬!三名农工党党员获评市首席专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员风采
祝天下医师节日快乐!向医疗战线的农工党党员致敬!三名农工党党员获评市首席专家
发布时间:2022/8/23 17:00:4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今天是20228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祝所有医师节日快乐!致敬中国医师!

医卫界是农工党的主界别之一,截止目前,共有300多名农工党党员工作在我市的医疗卫生战线。

他们是好学博学的人,进修、SCI论文、科技创新奖、省333人才工程……临床之外,他们笔耕不辍;

他们是活泼有趣的人,脱口秀、书画、历史、厨艺……白袍之外,他们兴趣广泛;

他们是勇敢担当的人,新冠疫情、隔离病区、大白、支援医疗队……死生置外,他们逆行无畏。

他们是淮安农工这个大集体的中流砥柱!用专业、用品行、用仁爱践行农工党“奉献”的优良传统,塑造淮安农工的良好形象。

祝全市医疗战线的农工党党员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在我市2022年度十大“淮安市首席医学专家”中有三位农工党党员,他们是俞伟男、毛莉、李晓琼。

在淮安区十位“名医”中有四位农工党党员,他们是董茂田,刘树红,屈红军,吴红。

在淮阴区“优秀医师”中有四位农工党党员,他们是曹健、罗松、杨路鹏、葛红庭。

……

淮安市首席医学专家

俞伟男,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主任医师,副教授,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二级调研员。

(江苏省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候任主委,江苏省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副主委,江苏省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专委会代谢调节治疗学组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分会常委,江苏省医学会糖尿病分会肥胖与营养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内分泌分会甲状腺学组委员,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江苏省医院协会常务理事,淮安市医院协会会长。)

 

毛莉,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主任医师,副教授,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

(江苏省基层卫生协会内分泌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代谢性骨病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基础与转化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肥胖学组委员,淮安市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淮安市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副主任委员)

 

李晓琼,农工党党员,主任医师,淮安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省临床重点学科带头人。

(江苏省医学会七届围产专科分会委员,产科安全学组成员,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分娩镇痛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高危孕产妇救治联盟理事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产科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成员,江苏省第一届母胎健康与出生缺陷干预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妇产科质量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淮安市医学会二届围产医学专科分会主任委员,淮安市产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江苏省医学会妇产科医疗鉴定专家组成员)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

农工党淮安市委向所有受到市级、县级和本单位表彰的优秀农工党党员表示祝贺!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