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郑劲松召集市政协“委员之家”第4组成员赴涟水县开展履职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郑劲松召集市政协“委员之家”第4组成员赴涟水县开展履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2/8/26 16:34:0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8月24日,市政协“委员之家”第4组召集人、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召集小组委员赴涟水县成集镇法华村开展“有事好商量—— ‘码’上议”协商议事活动,并召开学习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出席协商议事会,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曹吉参加活动。涟水县政协主席姜杰、副主席杨春燕陪同。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之家”第4组委员与县政协委员、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参观了法华新社区家风广场,实地了解法华新社区长效管理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围绕“如何做好社区物业管理、建立长效治理机制”议题召开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

通过积极协商,大家达成了共识。王苏君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筹划准备工作,并就法华新社区物业管理、长效治理问题提出意见:要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尽快明确物业管理费收费标准,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治理评比活动,将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合法合规处理好,形成社区治理的长效机制,让老百姓长期受益。

协商议事活动后,郑劲松主持召开学习交流会。曹吉副主任对“委员之家”第4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市委编办副主任陆文、市政府办调研处处长张新明两位委员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国崛起》分享交流读书体会,市卫健委副主任刘近祺委员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活动提出建议。

郑劲松在主持学习交流会时表示,第4组委员将立足各自岗位优势,充分发挥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基层协商议事活动、积极践行“书香政协”活动,为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协商议事活动前,委员们还参观了成集镇“苏北小延安”抗战纪念园。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