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送法下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送法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5/12 15:51:5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4月29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发挥人才优势,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支部委员王爱国律师走进江苏瑞杰塑料管材有限公司作《民法典下的合同风险好防范》法律知识讲座。

 王律师从分别从合同的主题、标的、权利义务、合同履行、违约责任的常见风险类型及应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重点讲解了合同履行过程中的常见风险、审核、监督及控制,从合同条款到案例分析,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和实操培训课。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员工对合同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合同相关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