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开展“公益兴农”健康行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开展“公益兴农”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5/27 15:48:52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519日,农工党淮阴区支部主委陈国君带领支部多位党员来到淮高镇张集村开展“公益兴农”健康行活动。

现场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指导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健康饮食,控制食盐摄入,指导正确的生活方式。现场对40多名村名免费测量血糖。由淮安市五院丁森林主任进行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教学演示,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学会了急救方法,连连夸赞丁主任教得好。本次活动提高了张集村村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知识水平,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健康行活动是全区统战力量开展公益兴农的一个缩影,农工党淮阴区支部运用医疗资源优势,切实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健康需求,让“公益兴农”活动更多的惠及农民群众,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力量。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