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8/16 15:22:4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812日,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市委委员陈祖敏、臧剑、夏浦,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孙悦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理解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历史责任和“十二个必须”等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淮安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对中共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所作的《扛牢责任 勇毅前行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报告展开讨论,与会同志就全会指明的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围绕“153”发展思路,发掘参政议政切入点,对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等普遍关注的问题展开交流。


郑劲松指出,今年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也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全市农工党党员要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履职尽责。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当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一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关注重点,把握参政议政的正确方向。二要搭建参政议政的多样平台,方便骨干党员的沟通协作。三要细化年度考核的评价规则,激发基层组织的参政热情。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部署推进重点课题调研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