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6/6 16:06:4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61日,农工党淮安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淮安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农工党淮安市委秘书长臧剑,农工党淮阴区支部负责同志,新党员,信息员代表参加活动。臧剑秘书长主持活动。


郑劲松主委向每位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赠送《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等入党礼物。向在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的信息员颁发获奖证书。





郑劲松主委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农工党中央十七大召开之年,按照《农工党淮安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安排,举办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新党员界别分布广、层次高、年纪轻、能力强,希望广大新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为参政议政打下基础。将党史作为入党第一课,具有重要意义,要以邓演达等农工党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到社会建设中来。勤奋努力工作,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要以李玉峰、李炳等我市优秀农工党前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作奉献,维护农工党良好形象,在我市各条战线上贡献农工党力量。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要以做关注社会问题的有心人、反映社情民意的责任人、坚持磨炼笔锋的执笔人为目标,积极参与到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来。

会上,信息员代表钱万平、葛志军、赵文渲、杨玚、程凯先后向新党员分享自己的履职事迹,新党员代表朱玉琳、陈健、曹丁允、戴铭、黄健结合本职工作做了发言。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农工党淮安市委副秘书长熊伟健作信息写作专题辅导,并集体参观农工党党史教育馆、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苏北小延安等党史教育基地。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党史和农工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