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法律公益服务工作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法律公益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4/20 15:41:1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有效发挥农工党界别法律人才优势,进一步推动法律公益服务更好服务地方发展,农工党淮安市委于近日赴北京盈科(淮安)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与研讨。农工党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就筹备成立农工党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围绕打造法律公益品牌活动等议题展开研讨交流。针对国家提倡推进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富民之道、强国之策,与会代表深入探讨了关于发挥农工界别法律人才队伍智力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对接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切实为淮安地区民营企业等经营主体提供有效的法律公益服务。尤其是深刻领会我市主导的“项目为王 环境是金”工作导向,聚焦来淮留淮青年人群工作,为淮安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更多帮助,为全市持续优化创新创业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郑劲松主委充分认同开展法律公益服务品牌的构想,并对活动品牌塑造、部门沟通协调、服务内容方式、组织保障措施、人员职责分工、时间任务目标等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农工党市委要继续传承淮安农工法律援助品牌,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认真谋划,务实推进,争取将新时期农工法律援助服务工作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公益服务品牌,为助推我市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农工党智慧与力量。

会议期间,北京盈科(淮安)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陪同调研。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