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同行同力 见心见行----农工党淮阴区支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同行同力 见心见行----农工党淮阴区支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3/7 16:46:0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近日,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在淮阴区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葛志军副主委宣读了支部表彰决定,陈国君主委作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陈主委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在过去一年利用政协人大舞台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提高党派知名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点出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陈主委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大幅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支部“健康行 农工情”社会服务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