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迎新春、解民忧、送温情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持续开展“博爱进万家 健康进村居”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迎新春、解民忧、送温情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持续开展“博爱进万家 健康进村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9 16:15:1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日前,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联合淮安区红十字会在淮安区恩来社区、下关社区、运东村连续开展“博爱进万家 健康进村居”义诊以及新春慰问活动,将爱心和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身边。

本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300户,发放慰问款138500元,物资34020元。每到一处,慰问人员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交心谈心,认真倾听了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快乐生活早日脱离困境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这份寒冬里的“温情”,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距离,温暖并鼓舞了困难群众的心,实实在在地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深切的关怀与温暖。参加活动的医卫界党员专家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常见病用药指导,并询问他们一些居家康复、治疗等方面情况。

新一年,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将继续响应农工党淮安市委的号召,继续发挥医卫界别的人才优势,将“博爱进万家 健康进村居”活动推向纵深并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形式,与社区联合创建困难群众联系帮扶机制,为行动不便、家庭困难、患有重病的家庭提供医疗上门服务,将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履职工作落到实处,为更多困难群众提供丰富、便利、贴心的服务。(黄瑞明)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