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参观季方生平展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参观季方生平展厅
发布时间:2022/1/18 15:30:42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月14日下午,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前往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参观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季方生平展厅。

在季方生平展厅,党员们瞻仰了季老参加革命活动的历史图片展和生前使用过的实物,倾听讲解员介绍一个个感人故事深情缅怀这位农工党的领导人。季老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季老为榜样,传承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作为,建睿智之言、行实干之事、聚发展之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