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虎步奔腾开胜景,一心向党迎新春——农工党市二院总支开展“心向党,迎新春”庆祝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虎步奔腾开胜景,一心向党迎新春——农工党市二院总支开展“心向党,迎新春”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2/8 15:22:4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年悄然而去,年款款而来。为展现农工党市二院总支蓬勃向上的风貌,增进团队凝聚力,新春前夕,农工党员们欢聚一堂,举行心向党,迎新春庆祝活动。

周晓清主任首先对2021年市二院总支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农工市委的领导下,总支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党员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和最新思想动态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党内成员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优势,运用专业知识,主动服务社会,取得了较好效果。会上,周主任对新加入的党员们表达了欢迎,还真诚地表达了对每位党员们的新春祝福。

随后,党员们展现出独特的运动魅力和个人风采,他们原地投掷飞镖,充满活力,大家共同向着2022快乐出发!

 翰墨写福添年味,迎春窗花庆丰年

写福字、剪窗花,传递着党员们对新春美好期盼。大家兴致盎然饱蘸浓墨、挥毫泼洒,把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蕴育于笔尖挥洒在纸上张张充满着欢乐、喜庆、吉祥“福”字在他们笔下诞生;放下毛笔拿起剪刀,折一折剪一剪,抖一抖,一幅幅美丽的窗花呈现在大家眼前欢声笑语中,党员们感受着浓浓的年味。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

在欢乐的氛围中,党员们敲起鼓、唱起歌,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载歌载舞,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生活的情怀。

“不忘初心跟党走,激情高歌颂党恩”。党员们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唱出心中最真诚的祝福。

2022年,二院总支将在农工市委的领导下创新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服务社会,为展示农工民主党的良好形象砥砺前行、不断奋斗!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