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建议提案
社情民意
回音壁
【县区两会专报】农工党淮阴区支部:为争创“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贡献力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政议政
【县区两会专报】农工党淮阴区支部:为争创“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7 17:17:1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月9日-13日,淮安市淮阴区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党员中2位人大代表和7位政协委员积极参会。经大会选举投票,1名党员当选为区人大常委,3名党员当选为区政协常委。

在政协会议上,淮阴区支部《关于我区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建议》的大会发言,聚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氛围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在机制体制、队伍建设、调解效能、考核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办法,受到与会委员高度肯定。陈国君主委提交的《关于优化我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几点建议》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提案;葛志军副主委提交的《城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需进一步加强》获2021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聚焦区两会工作报告,踊跃参与讨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在区两会上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形象。共提交集体提案1件、个人提案10件。建议提案选题定位精准、内容覆盖广泛、措施建议具体,为淮阴区争创“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推动淮阴区全域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农工党力量。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