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共担新使命,逐梦向未来——淮安农工党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共担新使命,逐梦向未来——淮安农工党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2/28 15:01:2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21-2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29名农工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22日的全体委员会议上,郑劲松主委代表农工党淮安市委员会作《建议发挥特色优势、加大传承力度,推动淮安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俞伟男副主委代表市政协“委员之家”第15小组作《健全应急机制,加强体系建设,全面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护屏障》的发言。

农工党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陈之常书记讲话,讨论史志军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实策。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农工党淮安市委共提交大会发言2篇,提交集体提案6篇,围绕“企业环保管理人”“三孩生育配套政策”“加强药监队伍建设”等议题建言献策,农工党委员提交的多篇个人提案,内容涵盖医疗卫生、民生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充分体现农工党的界别特色。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