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暖心农工】农工党淮安市委 农工党法律援助站开展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暖心农工】农工党淮安市委 农工党法律援助站开展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9 14:53:1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又是一年迎春到,1月26日起,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淮安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专职副主委孙悦,秘书长臧剑带领市委会机关同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领导、老同志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解决生产生活上的难题。农工党法律援助站在滕庆红主任的带领下为徐杨街道困境儿童送去新春慰问。

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每到一处,郑劲松都悉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带去组织的关怀,并送上《农工党淮安市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光荣册》,介绍市委会去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老领导、老同志为市委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市委会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农工党淮安市委各方面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市委会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农工党淮安市委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走访涟水县红窑镇苗戴村

1月29日上午,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一行专程赴涟水县红窑镇苗戴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代表党委政府向基层群众送去节日关怀和新春祝福。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乡村全面振兴帮促和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部署,农工党淮安市委继续深入开展对口挂钩省定经济薄弱村的帮促工作。走进苗戴村党群服务中心,孙悦副主委与十多户群众代表面对面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了生活状况和打工、收入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春联、米油等慰问品。在与苗戴村支委座谈期间,他明确指出要继续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进一步大力开展乡村振兴富民强村帮促行动凝心聚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让基层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慰问困境儿童

为了让困境儿童感受到冬日的温暖,1月28日上午,由淮安农工法律援助工作站与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街道办事处共同组织“新春送祝福、温情暖童心”慰问困境、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淮安农工党法律援助工作站党员律师滕庆红、吴国雨提供资金6000元为困境及留守儿童购买新年慰问物品。活动在淮安市徐杨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办,农工法援站滕庆红主任、徐杨街道办事处刘伟副主任以及13名儿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慰问活动中,滕庆红主任对到场的儿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希望孩子们在任何时候都要不怕困难、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在校内做遵规守矩的好学生,在校外做遵守法律法规的小公民;希望孩子们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长大以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刘伟副主任表示,街道办事处一直重点关注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今后也将对“困境儿童”的关爱活动深入、持久且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对淮安农工法律援助工作站的爱心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滕庆红主任了解儿童的困难情况,表示将继续关爱困境和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并希望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