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9 14:39:3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月21日,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淮安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俞伟男、孙悦、谢华山、毛莉等在主席台就座。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医保局、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等五个对口联系政府单位负责同志以及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曹莉莉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和市监委会委员、来自全市的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农工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孙悦专职副主委主持会议。

郑劲松主委代表农工党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会换届选举政治交接、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和成绩,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为淮安开启“跨越赶超”履职尽责;三是坚持固本强基,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能力水平。

王子政常务副部长对农工党淮安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农工党市委在2021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农工党市委在胜利完成换届工作基础上,要进一步坚守合作初心,坚定政治立场和站位,切实提升“五种能力”,深入实施“履职提升年”行动,深化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活动。他殷切期望,新一届农工党市委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锚定“三个跨越赶超”的目标,在增进政治共识上有新提升,在推动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

大会还对荣获农工党中央、农工党江苏省委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在2021年度优秀基层组织考评中获得优胜的基层组织以及参政议政、宣传、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等予以了颁奖表彰。会上,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郑劲松主委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