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社区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社区行
发布时间:2021/12/10 9:17:0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日前,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河下社区,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杨扬、杨霏、吴红、赵强芳等一批来自于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社区居民进行了卫生知识普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常见疾病的危害、预防与治疗等,语言简洁,通俗易懂,感染力强专家们认真地查看体检报告,认真聆听解答民们的疑惑,耐心细致为他们检查在对报告上的异常指标进行解释的同时,告知居民如何科学饮食、合理用药。不一会的时间,专家咨询台前排起了长龙,问诊的人流持续不断,整个义诊现场热烈而有序。整整一个上午,专家们为200多人次提供了咨询义诊服务、健康咨询、卫生科普宣传,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