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4 9:38:0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13日下午,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主委刘奇主持。中共淮阴工学院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唐娥到会监督指导。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农工党淮安市七届二十五次全委会议有关精神,二是选举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农工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三是研究部署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奇对农工党淮安市委换届选举办法作出说明,并就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以无记名方式选举刘奇、李冠男两位同志作为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农工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市委委员金鹰同志作为提名代表参加农工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了各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就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出部署安排。

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