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16:52:0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近日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在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郑劲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秦家沛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孙悦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赵希荣同志代表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刘奇担任主委、栾琨担任副主委、李冠男担任委员的新一届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新当选的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主委刘奇作表态发言。

秦家沛代表学校党委换届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各项工作的农工党淮安市委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凝聚共识,广聚英才,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淮安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与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贡献力量

郑劲松代表农工党淮安市委祝贺大会顺利召开,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中共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二是要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

会上,民进淮阴工学院支部副主委端木传嵩代表学校民主党派致辞农工党江苏电子信息学院支部主委高燕代表农工党基层组织致贺词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