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农工党高职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农工党高职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16:40:3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014日下午,农工党高职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淮安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行政楼107会议室顺利召开。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郑劲松、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高职校党委副书记孙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主持。

会上,农工党高职校支部主委李卫汇报了过去五年农工党高职校支部在党员发展、组织活动、社情民意、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与成果。经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许洪松袁仕祥王弘戟张银连高鹏举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许洪松同志当选为农工党高职校支部主委,就未来五年支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郑劲松对农工党高职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基层委员及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中共党史条例、中央文件等学习,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二是要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重点开展五大能力建设。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支部建设立足自身事,多开展支部活动,树立农工党形象,为农工党争光添彩

孙杰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高职校支部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同行同向二是聚焦聚力三是提质提效在学校创建独立设置的五年制高职院校的工作中发挥优势勇于创新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作出重要贡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