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情系敬老院 义诊送温暖——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楚州中医院支部淮安医院支部开展重阳节义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情系敬老院 义诊送温暖——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楚州中医院支部淮安医院支部开展重阳节义诊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13 16:32:2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孝为仁之本,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楚州中医院支部和农工党淮安医院支部的医疗专家来到淮安区翔宇养老中心,为老人们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在翔宇养老中心,医务工作者们为老人们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为他们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

义诊活动期间,当义诊医生了解到有几位行走不便的老人,他们便携带设备走进老人房间,进行“床头义诊”。看着医护人员辛苦而又周到的诊疗,许多老人时不时竖起大拇指,点头称赞。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医务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健康的重阳节。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