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博爱送健康”社区行——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红十字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恩来社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博爱送健康”社区行——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红十字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恩来社区
发布时间:2021/9/10 16:22:3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在第22“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急救水平,服务百姓健康。农工党淮安区委红十字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淮安区红十字会于9月9午走进淮城街道恩来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博爱送健康“社区行的爱心义诊活动。

在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主委陶文花的带领下,区委委员、中医院急诊室主任屈红军、呼吸科主任刘树红、麻醉科颜廷凤主任等来自区委会红十字民主党派志愿者为群众进行义诊。义诊活动开始后,恩来社区的广场显得更加热闹,前来咨询的社区群众络绎不绝,党员志愿者们用心诊断、耐心解答、为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把脉、听诊、量血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

活动现场,屈红军主任还为群众普及了心肺复苏等家庭常用急救知识,屈主任讲的全面、生动、易懂,他的讲解吸引了大批群众。更有很多群众主动要求参加心肺复苏示范。

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义诊人数达200余人次,发放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及宣传资料约500余份,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积极响应农工党淮安市委的号召坚持发挥界别优势,形成的“送健康进村居”社会服务品牌基层产生了积极社会影响。本次活动是今年以来淮安区基层委红十字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的第四次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