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顺利换届 周健民 郑丽敏出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顺利换届 周健民 郑丽敏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14:51:3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11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第次代表大会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中共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出席大会并讲话。江苏省政协常委、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郑丽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到会祝贺。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郑劲松农工党淮安市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代表们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共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农工党淮安市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了农工党省委、中共市委领导同志讲话;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淮安市第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次代表大会决议。

吴晓丹代表中共淮安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五年来,农工党淮安市委秉持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农工党淮安市委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强化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在新征程中,传承政治薪火、巩固政治基础,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新进展。

周健民在讲话中对农工党淮安市委第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农工党淮安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淮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农工党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郑劲松当选为农工党淮安市委第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俞伟男、孙悦、谢华山、毛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臧剑被任命为秘书长。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