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庆祝 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庆祝 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7/2 9:44:4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7月1日上午,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在大运河畔举行“风雨同舟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早晨7点,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党员们在夏日里体验着运动快乐的同时,回顾着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奋斗历程,为今日之中华民族国富民强倍感光荣和自豪。

健步走结束后,一碗“生日面”,一份“爱国情”,大家纷纷表示,这碗“生日面”味道太好了,幸福满满。

活动旨在让大家以健步走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党派的凝聚力,展示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成员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 文:寇恒伟 )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