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郑劲松主委出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郑劲松主委出席
发布时间:2021/6/21 9:22:3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6月17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学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郑劲松、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孙悦主持。农工党淮阴区支部主委陈国君作祝贺发言。

大会听取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

韩同友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农工党淮师支部委员会带领农工党党员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淮安经济社会建设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二是进一步贡献智慧,发挥成员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进一步强化组织活力,加强与其他党派支部合作共建力度;四是顺应形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郑劲松代表农工党淮安市委祝贺农工党淮师支部换届成功,并对农工党淮师支部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淮安经济、教育、城市管理等工作迈上新台阶所作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二是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是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