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市直机关总支联合清江浦区美容美发商会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市直机关总支联合清江浦区美容美发商会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发布时间:2021/5/25 17:26:3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5月23日上午,农工党淮安市直机关总支联合淮安市清江浦区美容美发商会、岭南美容美发学校,在淮安区河下华亭老人公寓、街道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免费为老年人理发。

老年公寓负责人邓长年对“爱心义剪”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爱心活动极大地方便了老人,老人们不用往返理发店,安全又方便。张大爷照照镜子,高兴地说:“理过发后我整个人精神多了,这群孩子真好!”

           据这次“爱心义剪”活动的组织者——农工党员、清江浦区美容美发商会会长朱士瑞介绍,今天的活动是商会成立来第一次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不仅奉献了爱心,也凝聚了人心,今后,将把“爱心义剪”活动作为社会公益品牌,组织更多的商会成员和农工党员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为美丽淮安建设贡献力量。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