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委员会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话成长”分享交流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委员会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话成长”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5/16 17:24:5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021年516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话成长”分享交流会,经开区支部主任庄恒荣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张文明出席。

会上,所有党员围绕学史所想所感所悟做分享交流,随后,钱万平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回顾了农工党和共产党合作的历史。

此次学党史活动与民进经开区总支联合举办,参会党员认真聆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鼓足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