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党史 | 学百年党史凝聚力量 欢度“护士节”展现风采 农工党淮安市基层组织掀起学党史热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党史 | 学百年党史凝聚力量 欢度“护士节”展现风采 农工党淮安市基层组织掀起学党史热潮
发布时间:2021/5/14 17:23:1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农工党中央、农工党江苏省委相继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农工党淮安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纷纷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活动,汲取百年党史奋进力量。5月12日下午,恰逢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农工党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一院基层委”)组织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数十名医护党员以独特的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淮安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出席宣讲会并讲话,淮阴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杨满仁应邀授课。市一院基层委主委于长华主持宣讲会。

郑劲松特别指出,市一院基层委在医护的节日——“护士节”期间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具有突出的典型意义。市一院基层委是全市最早成立基层委员会的基层组织,党员人数最多、主界别占比最高、学历层次最强,在学党史活动中充分发扬了表率典范作用。他还在讲话中向全市奋战在护理岗位上的农工党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同时向全市医卫界农工党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要充分认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深刻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和农工党党史。他要求,市委会机关要进一步强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协调,注重突出重点,强化督导推动,把全员学党史活动切实推向深入。

宣讲会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独特革命精神谱系,建构了一座座精神的丰碑。参会党员深刻学习领悟了 “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 “两弹一星精神”和“抗疫精神”等百年党史中的精神典范,从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初心的力量、担当的力量、奉献的力量”。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七种精神”和“四种力量”充分融入到工作中去,传承南丁格尔爱岗奉献的工作热情,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共百年华诞献礼!

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秘书长臧剑参加活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