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健康进村居 博爱送万家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红十字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山阳街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健康进村居 博爱送万家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红十字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山阳街道
发布时间:2021/5/14 17:04:5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民众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服务百姓健康。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红十字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于512日上午走进山阳街道,开展了主题为“健康进村居,博爱送万家”的爱心义诊活动。

在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副主委李亮的带领下,原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副主委、淮安医院大内科主任丁立安,基层委委员、皮防院副院长吴红等来自基层委人民医院支部、中医院支部的10余名民主党派志愿者成员为群众进行了义诊。

义诊活动开始后,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党员志愿者们用心诊断、耐心解答、短短半天时间就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近100人次。

在义诊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山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分住院患者进行专家集体会诊,并针对病情提出合理的建议;在街道敬老院,党员志愿者们亲切的与每位老人交流、沟通,很细心和耐心的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带着真心、融入真情,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让老人们享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一直以来,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积极响应农工党淮安市委的号召,坚持发挥界别优势,形成的“送健康进村居”社会服务品牌在基层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红十字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204月,是淮安区唯一一支以民主党派成员为主的志愿者服务队。红十字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将助力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拓展服务活动领域,延伸服务活动内容,创新服务手段,擦亮社会服务品牌最亮底色。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