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5/10 17:02:5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021年58日下午,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施勇,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安市委委员谢华山,农工党淮安市委秘书长臧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波以及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民进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爱芹、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陶文花等受邀作为兄弟党派及基层组织代表出席会议。

换届筹备工作和议程按照农工党章程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执行。换届大会由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主持,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夏浦代表基层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他从学习教育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建设工作以及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清江浦基层委五年来的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推选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市委会秘书长臧剑宣读了农工党淮安市委《关于同意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经大会投票,全票选举产生了由夏浦、杨绚丽、王义标等十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夏浦同志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对参会领导、上一届委员会以及广大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施勇代表区委统战部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给新一届的基层委员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要求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共同为清江浦区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郑劲松代表农工党淮安市委对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清江浦区委统战部对于基层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换届大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学习、立足本职、积极履职、结合实际,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做出更大的成绩。

    民进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爱芹、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陶文花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及基层组织到会祝贺。



                                                薛剑 张婷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