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义诊+科普,关爱暖民心 ———农工党淮安区委联合淮安区红十字会、淮安区卫健委开展义诊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义诊+科普,关爱暖民心 ———农工党淮安区委联合淮安区红十字会、淮安区卫健委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5/10 16:57:4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纪念74个“世界红十字与红新月日”,58日,农工党淮安区委联合淮安区红十字会、淮安区卫健委在淮安区府衙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生命 在身边的急救知识科普暨大型广场义诊活动。原农工党淮安区委副主委、淮安医院大内科丁立安主任,农工党淮安区委副主委周舟以及淮安医院心内科主任杨菲等10余名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义诊活动还未开始,便有数百名群众在淮安区府衙广场排队等候咨询。活动中,专家们针对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对高血压、高血糖、心脏病、皮肤病等常见疾病提出治疗建议,传授保健防病知识。党员同志还向现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进行心肺复苏专业急救知识普及指导。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态度,认真诊疗的精神,受到了群众们一致称赞。

本次义诊活动是农工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健康淮安”统战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一直以来,农工党淮安区委积极响应农工党淮安市委的号召,坚持发挥界别优势,主动参与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的持续开展在基层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了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黄瑞明)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