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农工党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农工党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5/10 16:54:3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021年56日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在学院1207会议室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支部主任沈维青带领党员从中共一大召开、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三个阶段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苏皖边区的革命史。沈维青主任指出支部党员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农工党员“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并不断赋予历史传统以时代价值。

在讨论环节,党员们对发生在本地的革命故事感触良多,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和苏皖边区革命史,不忘初心、奋发前行。各位党员表示将结合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为学院的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