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建党百年、百年辉煌----读书学史” 暨淮安市一院农工党基层委员会旗袍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建党百年、百年辉煌----读书学史” 暨淮安市一院农工党基层委员会旗袍秀
发布时间:2021/4/30 16:53:0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了激励党员医务工作者与书本为友,与伟人对话,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农工党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组织了“建党百年、百年辉煌——读书学史”暨旗袍秀活动,老党员81岁的高爱珠同志也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党员们身着各色旗袍走进淮安市一院图书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用典》、《初心》等经典书籍。读书活动结束,党员们来到了图书馆外,进行旗袍走秀。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