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洪泽区支部走进社区开展读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洪泽区支部走进社区开展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6 16:50:0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4月22日,农工党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支部走进洪泽区高良涧街道临河社区开展“湖畔添书香、汇聚家力量”读书分享活动。洪泽区农工党支部主委鲁梅以及金海、熊健等农工党员,洪泽区部分妇女代表、心灵家园巾帼志愿者以及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鲁梅、熊健以及志愿者们共同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以及阅读感受、心得体会。洪泽区家庭教育指导师孙岫推荐了《幸福的婚姻》一书,参加活动人员结合这本书,从个人、夫妻、子女等角度交流婚姻心得、家风家教、教育子女经验体会。大家认为,幸福的婚姻是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基础,能够传递积极向上的力量。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读书类活动,走进阅读世界,感受书香魅力。   

鲁梅在与大家分享读书感受时说:“读书是我最大的爱好。我们在读书日来临之际开展这项活动,就是希望能够推广阅读,和大家一起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汲取知识,滋养心灵,在学习中成长、提高,提升品位。”

据悉,农工党洪泽区支部自成立以来,每年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送医下乡”“送医进社区”“送爱心进敬老院等活动在当地颇有影响。(段舒婉 张锐)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