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举办“2021年健康与环境宣传周”义诊进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举办“2021年健康与环境宣传周”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6/2 16:44:3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到这么多市里的大专家、大主任,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啊!你们可是帮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家住徐杨社区的张大爷激动地说道。

五月底,农工党淮安市委“2021年健康与环境宣传周”义诊进社区活动走进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社区。来自市二院、市中医院和市四院的主任医师们等医卫专家,分别为社区病患提供了内科、皮肤科、骨科、中医科、眼科等多个科室项目的义诊咨询服务,与此同时还向社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型等免费基础体检。居民们闻讯而来,络绎不绝,每个科目后都排起了长队,义诊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年正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农工党淮安市委深入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结合 “农工党2021年健康与环境宣传周”活动主题,把“学党史 办实事”与“健康中国”行动融合于一体,既为广大群众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困难,又将健康理念与知识送至基层一线。据统计,义诊活动为近百名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了诊疗服务,宣传发放了卫生健康知识手册,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卫生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

近年来,农工党淮安市委会发挥社会服务职能,主动与徐杨社区沟通联系,按照社区的需求,发挥界别优势、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建立了密切的工作合作、互动机制,各项工作得到了街道、社区的好评。

          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全程参加活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