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市委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 全面部署安排今年调研课题与立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市委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 全面部署安排今年调研课题与立项
发布时间:2021/4/23 15:57:2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4月21日,农工党淮安市委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市区召开。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淮安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孙悦、秘书长臧剑、参政议政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全市各基层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委员、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张文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陈之常市长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此作为2021年市委会调研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与会人员共同研讨了农工党省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等上级各部门下达的2021年调研课题任务与目标,并对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郑劲松主委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履职尽责,民主党派才能“有为有位”。他指出,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委员要围绕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集中资源,发挥优势,做好调研工作。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基层组织支部生活的常态化工作,积极挖掘人才,开展精准培训,继续强化信息工作的结果反馈运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