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开心锁”讲坛走进纪家楼实验学校——市三院支部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开心锁”讲坛走进纪家楼实验学校——市三院支部社会服务
发布时间:2021/3/11 14:03:2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开心锁”心理援助巡回讲坛,系农工民主党市三院支部组建的公益义讲组织。成员为长期从事心理卫生工作的市三院医务人员,以自身专业优势为背景,面对全市各学校、企事业单位按需提供心理援助相关义讲服务。

  2021310日下午,义讲团一行四人走进纪家楼实验学校,开启“开心锁”心理援助巡回讲坛的首讲之旅。本次讲座主题为“心理健康  从了解开始”,由首席讲师唐玉和主任主持。面对初二年级的61名同学,唐主任亲切自然,娓娓道来,妙趣横生,用孩子们听得懂的语言把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作了一下普及,赢得满堂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得到纪家楼实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正好补上了孩子们急需的一课,对护佑他们身心健康大有裨益,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多开展。义讲团深受鼓舞,积极准备以后的课程。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