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市委举办烘焙培训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市委举办烘焙培训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3/9 16:08:2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习总书记说妇女是人类文明的开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在各行各业书写着不平凡的成就。”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市委联合开展“统战同心 焙感温馨”烘焙培训活动,市委委员周薇、陈永芳、金鹰,妇委会成员和各基层组织女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披萨制作步骤和烘焙技巧,女党员们认真学习,互相帮助,圆满完成了披萨制作,展现出女党员们善于学习、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截止目前,全市600多位农工党员中,女党员占比49%,真正撑起了淮安农工“半边天”。她们立足岗位、默默耕耘,在各行各业均作出了成绩。过去一年,她们中陶文花、张新明被农工党中央表彰为“先进个人”,毛莉入选“省333工程”,陈永芳、高燕、杨绚丽、吴苏蓉、张婷被农工党省委表彰为“先进党员”,杨绚丽、张堃、张新明被农工党省委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工作者”,段舒婉被农工党省委表彰为“社会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更有“三八红旗手”“优秀政协委员”“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最美家庭”“战役标兵”等众多荣誉被她们取得,展现出温和坚定的“她力量”。

 农工党市委向所有独立、奋进的女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