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市三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市三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3/3 9:55:5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月2日下午,农工党市三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怡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淮安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市三院党委书记范智勇、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和市三院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大会。孙悦副主委主持会议。 

换届选举会议上,经过全体党员的民主投票,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农工党市三院支部委员会,李洪亮、韦春红、张福池当选为委员。经过委员们民主投票,李洪亮当选为主任委员,韦春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郑劲松主委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农工党市委向新当选的李洪亮等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农工党发展的市三院党委表示感谢,对以陈桂兵为主任的上一届农工党市三院支部委员会为党派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敬意。范智勇书记热情介绍了支部各成员在三院各自岗位上的成绩,如数家珍,称赞了其对三院建设发展中的贡献,也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发挥各自在专科医院的专业特长,做好社会服务和科室品牌宣传推广工作,医院将进一步支持三院支部的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工作。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