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阴支部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阴支部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3/3 9:28:3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021年2月7日下午,农工党淮阴支部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陈国君主委指出:

2020年通过大家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淮阴区支部被农工党中央评为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获淮安市委综合考评第二名,被淮阴区区统战部评为先进集体。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前,要做好今年工作,首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其次要聚焦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多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最后以社会服务为连接点,继续开展“健康行”主题服务活动、送医下乡活动等,全力打造“健康行农工情”社会服务品牌。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对2020年度基层组织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